叁鱼.

00后新手 孕期生子大户 接投稿

「文轩」生了个地球仪宝宝

师生关系 | 生子向 | 

孕地理老师轩×脆皮大学生文



宋亚轩休产假之前的最后一堂地理课,是在刘耀文生日的那一天上的。



上课的钟声还未响起,教室里空荡荡的,只有刘耀文一个早早来到教室,等着宋亚轩进来备课。



“刘同学,这么早啊?”宋亚轩挺着大肚子,扶着腰,胳肢窝底下还夹着几本厚厚的地理书,看样子,这节课估计是要讲到猴年马月都讲不完。



“宋老师,你也挺早啊,肚子里的孩子要出来了吗?听说这是你最后一堂课了喔?”刘耀文一脸宠溺地看着宋亚轩。



“是啊,孩子他爸也不知道是谁,除了我的课其他科的课能逃就逃,我经常收到投诉呢……”宋亚轩一个措不及防的眼神飞到刘耀文那,刘耀文心虚地挠起了头。



“刘同学,下次注意。”宋亚轩边说边整理讲台,刘耀文在台下看着他。



“叫我什么?”刘耀文问了一句。



“刘同学。”宋亚轩随口说着,“怎么了?”



刘耀文不满宋亚轩的回答,“再说一次?”



“老公,行了吧。”宋亚轩敷衍道。



这一幕,刚好被赶来上课的同学在门口看到。



上课铃声响起,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教室。



宋亚轩拍了拍桌板示意同学们安静下来。



“上课之前,我先说几件事。”



全班肃静。



“上完这节课,我就要正式放产假了,以后你们的地理专业课,都由苏老师代课。至于你们班还有个同学,也要请假。”



“谁啊?”同学们发出疑问。



“刘耀文同学,他来陪我休产假。”宋亚轩绽放出了笑容。



刘耀文不好意思地笑起来,手中的戒指此刻也似乎安上了明灯,亮堂堂的。



同学们起哄了起来,估计谁也没想到,自己仰慕的宋老师,肚子里的孩子竟然是刘耀文这个倒霉蛋的!



配吗?



好像也配。



他们关系公开之后,全校都沸腾了,很快就传进了校长的耳里。



“这个宋老师,在地理方面真是是无所不能,但是他竟然和一位学生地下恋,结婚都有一阵子了,更何况,孩子都要生了,这边建议,为了我们学校的风气,开除这对师生。”副校长对正校长说。



“刘同学都到了结婚的法定年龄了,他想谈就谈,跟谁结婚我们也管不着啊!不开除!我不同意!”



……



很快就到了生产的日子。宋亚轩和刘耀文一大早就去了医院催产待产。



“那啥,老公同学,你过来”宋亚轩抚摸着自己圆滚滚的孕肚,因为宋亚轩昨晚都有点假性宫缩,导致了刘耀文一整晚都在照顾宋亚轩所以没睡好,在一旁坐着眯着眼休息着。



“怎么了老婆老师?开始痛了吗?要叫医生吗?”刘耀文起身走到宋亚轩床边。



“宝宝饿了,他说他想吃烧烤。”



“是你饿了还是宝宝饿了,好吧,等着啊,我去楼下给你买!”



……



十指开全了,宋亚轩太过于害怕,所以就留在了产房生。



宋亚轩躺在产床上,刘耀文在一旁极力地安抚着他的情绪。医生在宋亚轩身下接生,宋亚轩挺起腰腹用力,刘耀文托住他的肩膀给予他力量。



宋亚轩疼的想叫,但是不想影响刘耀文的情绪,便只能死死地咬住下嘴唇。刘耀文抓紧他的手,宋亚轩闷的喘不过气,感觉有好多针在扎着肉身,下体仿佛就要撕裂……



一声撕心裂肺的痛呼惊动整间产房,医生托着孩子地身慢慢扯了出来。


宋亚轩逐渐失去力气,抓住刘耀文胳膊的手慢慢松开,眼神空洞地大口大口的呼吸。刘耀文俯下身子亲吻着他汗淋淋的额头。



护士往宋亚轩胸前放了块绿布,随后把孩子放了上去。宋亚轩拖着孩子的小身体,虚弱的身体忍不住发抖,用着最后的力气努力低头亲了亲自己的孩子。



“不是你喜欢的女儿呢……”宋亚轩虚弱地说道,刘耀文拨开了宋亚轩被汗水浸湿的刘海,安慰道:“只要是你生的,我都喜欢……”



清理好身体后,刘耀文给宋亚轩换上了一身干净的衣服。



“想好宝宝叫什么了吗?”宋亚轩卧在床上两只手抱着刚出世的宝宝,宝宝在他怀里安睡着。



“爹地是地理老师,你从你怀孕的时候就一直在研究那个什么所谓的地球仪,要不,就叫他地球仪?”刘耀文试探地问。



“傻啦?刘地球仪?”宋亚轩被刘耀文逗笑了。



“小名叫球球,大名就交给生他的爹地想吧!”刘耀文用手指摸了摸宝宝的脸。



“那就叫……刘欢亚……好吗?老公同学?哦不,孩子他爸?”



“嗯,我喜欢这个名字……”刘耀文说。



“你好啊欢亚小朋友,初来人世,我是你爹地哦!余生请多指教啦~”

评论(9)

热度(45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